马来亚威尔士国际大学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of Malaya-Wales

 

马来亚威尔士国际大学学校介绍

  2018-11-19   
来源:本站原创
热度:

 

推荐新闻 通知:免收入学申请服务费用 (3098)
普通新闻 联系我们-马来西亚北方大学 (2785)
普通新闻 马来西亚大学在线申请系统 (2621)
固顶新闻 2021-2022年世界QS大学排名1 (1747)
推荐新闻 QS2019大学排名发布,北方大 (1581)
普通新闻 北方大学学士学位招生简章( (1431)
固顶新闻 马来西亚北方大学UUM本科生研 (1402)
普通新闻 2020-2021马来西亚北方大学世 (1329)
普通新闻 马来西亚北方大学2018QS亚洲 (1285)
普通新闻 川大交换生在北方大学学习感 (1214)
普通新闻 中研智选未获马来西亚北方大 (1051)
普通新闻 马来西亚北方大学本科学士学 (1048)
推荐新闻 马来西亚北方大学吉打州校本 (1034)
普通新闻 马来西亚北方大学体育和休闲 (1013)
普通新闻 郑重声明 (993)
 

 

 

 

 


 

        马来亚威尔士国际大学(IUMW)是位于马来西亚吉隆坡。IUMW是建立在马来亚大学(UM)和英国威尔士大学之间的合作伙伴关系的基础上的。利用两所大学的杰出成就,连同我们自己的学者队伍,IUMW为当地和国际学生提供了一系列的本科和研究生课程。

      马来西亚大学和威尔士大学(三一圣大卫)合作创办。 IUMW是东南亚第一所被认可加入英国高等教育学院(HEA)的大学,HEA是英国著名的高等教育组织。 IUMW为国际学生提供本科和研究生的课程,旨在成为一个综合性研究型大学,并以其创新的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和教育理念培育人才。
       马来亚 - 威尔士国际大学(IUMW)是马来亚大学和威尔士的英国大学之间的相互合作关系。
IUMW是东南亚第一所大学被接受为英国的高等教育学院(HEA),一个著名的英国机构在高等教育的学习和教学中的一员。
IUMW凭借这两所大学“杰出成就,与我们自己的院士搭伴,提供的本科和研究生课程,本地学生和国际学生的数组。 我们立志成为一个全面的面向RESERCH型大学,以其创新的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和教育管理的认可。

        IUMW立志成为一所综合性研究型大学,以其创新的教学和学习、社会服务和教育管理而闻名。马来亚威尔士国际大学的经验将学生转变为终身学习者,致力于服务,具有知识、技能和信心,在区域、国家、国家和世界取得成功和领导。


愿景
我们的愿景是成为一个示范性和创新性的国际高等教育机构以其毕业生谁是相关的全球需求和商务,商业,科学和技术的开放和协作的世界创造价值。

使命
我们的使命的心脏是建立和维持一个国际高等教育机构,其鲜明的品牌集中体现了卓越的世界级的教学,学习以及研究和创新。 我们的毕业生是我们的品牌大使谁将会是本地和全球交易市场的驱动力。

核心价值观
在我们的努力实现我们的愿景和使命,这些核心价值观指导我们:
采用可持续发展作为其活动的中心组织原则
作为创新,锐意进取
作为相关的保持在前列
诚实守信在我们与利益相关方打交道
提供品质卓越的骄傲
尊重别人,激励他们提供他们最好的

 

 

马来亚威尔士国际大学大学授权|马来西亚留学
 


 

   

 

 

 

关注官方公众号了解更多咨询

留学咨询专家(7*24)

该网站由 马来西亚中国教育中心 维护和管理,网站© 2003-2021 设计版权归北京中科瀚林信息技术研究院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与信息化部 网站标识码 京ICP备 12011631号